就像我们---天璇过年糖点备忘录(VCR、连线、微博) 【执峰】

收藏了收藏了

天璇老字号面粉厂:

糖醋里脊:



板栗君:







迟早会遇到:







就像我们 ,包子的歌的饭拍视频。从微博看到,转过来的。侵删。点击"就像我们“四个字”即可看到。这首歌真的超级超级好听!!!!

  







  






下面是志伟和大峰连线的文字内容:

  






志伟:好久不见,生日快乐!
大峰:我听不太清!
志伟:生日快乐!
大峰:谢谢谢谢,今天没有录音吗?
志伟:我下午休息。
志伟:你都不来上海看我!
大峰:我跟你说,等我忙完就去上海看你,一定去, 不去是小狗!
志伟:那你刚才怎么还撩阿离!
大峰: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我给你赔罪赔罪,罚跪!你剪头发了?你是不是剪头发了?

  






志伟:你都不关心我,我都剪了好久了好不好?

  






大峰:你这段时间我们俩都没有见,我只能通过一年级来关心你,我昨天晚上还看了一年级了。

  






志伟:真的呀?

  






大峰:对啊!
志伟:生日快乐,唱歌这么好听我怎么不知道?
大峰:你不知道的事情多了去了!
志伟:生日快乐,今天怎么这么多人,多少人给你过生日啊。
大峰:人多了去了好几百万人。(工作人员把手机拿着对准台下给志伟看了下。)给志伟看下你们,大家给志伟打个招呼!多吧?
志伟:大峰哥你好火啊,我好吃醋怎么办?

  






大峰:那个那个虞书欣是?那个欣欣是谁?啊?回来给我好好解释一下!
志伟:我的心里只有你!(说了好几遍,这里听不太清)
大峰:送你一个么么哒!么啊!
志伟:么啊!

  






(底下一直喊过年了)

  






大峰:谢谢谢谢,路演加油

  






志伟:加油加油

  






大峰:拜拜。今天是谁过年了是吗?毕竟我跟志伟是最早认识的。所以我们俩感情一路走来。。。

  







  








  






志伟的三分多钟表白视频点击“志伟的三分多钟表白视频”这几个字即可看到。以下为文字版内容:

  







  






哈喽,天璇的王生日快乐哦。

  






你的公孙副相从上海发来贺电。祝福你生日快乐。

  






希望你可以大红大紫,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你。天璇的子民都爱戴你。

  






然后希望你能够开开心心的吧,然后希望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去回报喜欢你的粉丝。然后也谢谢那么多的人支持我们天璇国。

  






这是我今天的收获,送给你了,祝你生日快乐。

  






恩…其实,已经很久没见了,还蛮想你的,觉得你跟那么多的人玩的那么开心,然后都没有带上我,本人表示很难过。

  






额….希望你能有机会来上海探探班好不好,我也很辛苦的好不好。然后,生日快乐哦。希望你的EP大卖,然后生日会也会有很多粉丝到场,本来是想跟你在生日会那天连线的,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和可能搭上你的….跟你连线。

  






然后还是不管怎么样祝你生日快乐吧,希望你的演艺事业越来越好,越来越多的人热爱你,喜欢你。

  






然后希望你的演技啊,作品啊还有音乐,啊,新歌我有听,真的唱的不错。本人表示压力很大。但是你唱的真的很好,额…..这么有才华的王我们一起拍过了《终极一班》在台湾度过了那么困难的岁月,真的很难过的日子也一起熬过了。然后你的奚溪也受到了大家的肯定,我的执也受到了大家的肯定。所以,大家又去出演了《刺客列传》,你又机缘巧合的演了我的王。

  






所以啊,感觉像是好难分难舍啊,怎么办!所以,生日快乐吧。感谢你一路的陪伴和祝福,还有每次投票每次宣传都那么帮助我,支持我。

  






然后,不管怎么样吧,感动的放在心里。希望一路上都有你的陪伴,也能好好的为你保驾护航。生日快乐!希望能够越来越火吧~更多人爱你~大峰,生日快乐,希望你的专辑大卖。还有,你的专辑我一定会多买几张,然后搞一个抽奖活动。绝对不会输给天枢的那个仲堃仪仲大人,放心吧,我一定会帮你搞定,好不好?然后,明年后年希望我们还能有机会出演更多更好的作品来回报所有的粉丝吧。生日快乐喽~拜拜~希望我们6号那天可以有机会连线,还可以给你打电话聊聊天,常联系吧~生日快乐。哦,还有,现场的粉丝也要生日快乐,记得今天是他的生日哦,一定要让他开心让他快乐。然后要整他,记得拿蛋糕砸他。好了,生日快乐。

  






话不多说了,拜拜~希望6号可以跟你连线。拜拜~

  







  






微博糖点部分:

  







注意志伟和大峰的“天旋”两个字。大峰那条评论是11月2日给Evan马马的生日祝福评论,字写错了。可是今天志伟写的也是天旋 (在之前的微博里,这两个字志伟从没写错过。而且最有意思的是,大峰代表天旋发了评论祝福后,志伟就没发了。)

  







这条微博看起来只是帮大峰宣传新歌,但是,1,志伟是最先宣传的。2,最主要是,他用了自己一年级的tag帮大峰宣传新歌。也就是任何粉丝搜一年级赵志伟,都可以看到那条微博#就像我们#!!!








评论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