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峰】特殊待遇【1】

♡庆祝执峰圣诞发糖!!!!!!!!

♡校园设定。



1.

“采访他?我才不去呢!”

“就是啊,要是我问了他不喜欢的问题他直接怼回去怎么办!”

“反正我可不想去碰钉子……”

吕鋆峰刚拿着煎饼喝着豆浆走进社团活动室就听到了这样的声音,于是好奇地问:“你们在说谁呀?”

“还能是谁?民舞系的赵大校草呗!”小孙同学边剪指甲边说。

“我觉得赵志伟人挺好的啊,为什么你们老说他冷淡又不给人面子?”吕鋆峰一屁股坐在了软软的懒人沙发上瘫着问。

“得,看来人民的大救星小吕同志来了!”小李同学嘿嘿一笑凑过来,一手搭上了吕鋆峰单薄肩膀:“这次采访赵大校草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2.


第二天中午,吕鋆峰就在食堂把赵志伟给堵了。

“什么事?”赵志伟端着餐盘,微低下头问眼前这个有着一张白嫩包子脸的家伙。

“咳咳,就是……你还记得我吧?上次元旦汇演的时候我……不记得也没关系!总之就是我们想在这次舞台剧上映期间对主演做一个采访,你什么时间比较方便呢兄弟?”吕鋆峰有一点儿结巴,但毕竟是播音系出身,还是字正腔圆直截了当地把事儿给说了。

赵志伟看上去似乎思考了一会儿,然后也直截了当地说:“明天就可以啊。”



3.

“我跟你说,他真的是个爽快人!”成功和赵大校草火速约好了采访时间和地点的吕鋆峰笑容灿烂地窝在社团活动室的懒人沙发上,“哪里不给人面子了,明明待人挺温和的。”

“待人温和?我看他是待你温和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李夹着课本风风火火地赶去上课,临走前不忘留下一串杠铃般的笑声。

吕鋆峰目送着小李远去,老神在在地摇了摇头。

吕鋆峰认为,赵志伟作为校草,受到的偏见太多了。他长得帅,又不爱有太多表情,话也不多。个高腿长地往那儿酷酷地一站,再加上人尽皆知的校草光环加持,可不就给人一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冷酷错觉吗。

大家对赵大校草的误解太深了。

我要用我的采访为他平反!

吕鋆峰伸了个懒腰,想了想下午自己好像没课,于是惬意地打起了盹。



【tbc】


评论(2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