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洋】樱桃树春天绽放

abo 生子 慎入
孕期洋哥真的好可爱
全文没啥情节,就是甜甜甜,希望大家不要嫌弃。冬天的北京真的太冷了今天一出门就被风吹到崩溃,哥哥必须要和弟弟黏在一起才可以抵御寒冷!

 


    这湖面极蓝,飞鸟从上空掠过时,湖面上也会留下一串一样洁白的倒影。李振洋躺在落地窗边的沙发椅上,视线从湖面上挪回手中的书上,打了个哈欠。念了太久了,他有点困倦,但是他想等的人还没来。他夹好书签,把书放在一边的小矮桌上,阳光洒在封面上烫金的“小王子”三个字上面。
  李振洋拿过手机解开锁屏,点开置顶的那个对话框,一手抚了抚微微凸起的肚子一手按下语音键,拖着他惯有的懒洋洋的勾人嗓音开口:“臭小子,怎么还没到家,我,”他顿了顿,不自觉地勾起嘴角,“我们俩都快睡着了。”
  那头还没回复,李振洋就听到了开门的声音,接着一个人影旋风一样地哒哒哒跑了进来。
  他的小王子驾到。李英超借着奔跑的惯性就是一个滑跪,跪倒在躺椅下面的奶牛毛地毯上,伸手拿过他骨节分明的修长的手,在白皙的手背上叭叭叭地狂亲。
  “洋哥,想死我了,我居然已经超过48小时没和你见面了!”李英超把下巴靠在李振洋的腿上,抬起头来看他,一边释放出奶糖味的信息素安抚着李振洋和肚子里的小宝贝。李英超脸上是笑嘻嘻的样子,李振洋却看得出他一双大大的眼睛里充满了思念,那是即使已经见了面也无法短时间内缓过来的思念。

   来自自己的alpha的信息素让李振洋觉得安心极了,他呆呆地看着李英超的脸,现在比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已经过去了7年,这个年轻alpha长大了好多好多。天天见面的时候不觉得,这两天李英超去国外参加品牌活动没能呆在一起,两人隔着时差,李振洋怀着肚子里的小宝贝不能熬夜,两人又不方便视频。李振洋这两天每次想到李英超,脑海里下意识浮现的总是他以前的样子,稚嫩的,奶气的,总是把眼睛睁得大大的看着他,向他撒娇,有时候简直像个小姑娘。

  但是现在握着他的手的这个——男人,他的爱人,他孩子的另一个爸爸,已经出落得英气非凡,眉宇间还带着少年的活力,行为举止又极为稳重,眼神里总是带着坚定。
  李英超看着李振洋呆呆的样子觉得他家的大猫简直可爱得要死,胆大包天地揉乱了李振洋一头柔软的略长的黑发,捏着他的下巴把他的脸送到自己的面前,盯着他说:“干嘛,想我想得都傻了?”

  李振洋这才回过神来,于是立马伸手就要打李英超的屁股,李英超立刻变脸,摆出了可怜兮兮的样子,伏在李振洋的肚子上,一手还轻轻地抚摩着盖在上面的薄毯子,用可怜得不能再可怜的语气说:“宝宝,爸爸要被打了,快帮爸爸求情好不好?”

  李振洋“噗”的一声就笑喷了,这个小家伙已经长大到能把自己的肚子搞大的岁数了,居然还是一手装乖讨巧的好功夫。
  李英超见他笑了,心里也软得一塌糊涂,凑到李振洋耳边嗅着他身上温柔的草莓味信息素,两个人依偎着讲着着他们俩之间怎么也讲不完的肉麻话。
  聊着聊着李振洋就慢慢地睡着了。怀孕之后这只大猫的懒性儿就变本加厉,现在有爱人在耳边说着甜蜜的絮语,又有暖暖的阳光照着,躺在躺椅上他就舒服地沉进了梦乡。
  李英超看他睡了,就打算先去卧室里换身衣服放下行李顺便洗个澡。他抬手准备给李振洋掖掖薄被子,然而定睛一看才发现这哪里是什么被子,明明是一条旧的大厚长围巾。
  这围巾还有点眼熟。他盯着围巾看了一会儿才想起这条旧围巾的故事。
 
 
   刚入冬的北京,冷气往人身上的每个毛孔里直钻。这还不是最可怕的,那呼呼刮着的毫不留情的寒风才最让人冷得崩溃。

  这是他们在北京一起训练的第一年。也是两个人认识后一起度过的第一个冬天。李振洋带着李英超哆哆嗦嗦地走在街上。俩人一人顶着一个毛线帽子,还一起围着同一条长羊绒围巾,大牌的,他洋哥的。

  也不能怪他俩腻歪,谁叫李英超在暖气充足的屋子里待的不知道外面世界的寒冷,出门的时候不顾他岳妈的千叮咛万嘱咐硬是不肯带围巾。一走到街上不到三秒他就冷的呲牙咧嘴,幸好旁边的洋哥默默地把围巾拽给他一半,围在脖子上。

  纯羊绒软软地捂着,李英超渐渐觉得暖和了不少,又得寸进尺地把一只手也塞进李振洋的口袋里。
  两人吃完了李振洋口中全世界最好吃的爆肚,李振洋又给李英超买了根糖葫芦,两个人就寒冷而幸福地走在了回宿舍的路上。
  走到了玄关,李振洋长叹一声终于回到温暖的世界中了,正要脱鞋,却看见李英超不脱鞋就站在那儿傻笑个不停。
  李振洋把自己脖子上的那一段围巾解下来扔过去,把李英超罩在里面,走过去隔着围巾揉着他的头:“傻乐啥呢你个小傻子?”
  李英超也不管自己还被围巾裹着就扑向了李振洋,从围巾里面露出半张脸,大大的眼睛发着光:“洋哥,今天咱们这算不算第一次二人世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还没哈完就被李振洋拽过来打屁股:“你这小傻子说什么呢!看我……”
 
  李英超单膝跪下来,凑近了李振洋安静的睡颜,拿自己的鼻尖去蹭了蹭他光滑的面颊,又止不住地傻笑起来。
  我真的好幸福啊。他感叹着,拿手指虚虚地描着李振洋高挺的鼻梁,静静地凝视着他。
  虽然你也是一只大傻猫,不过我大概真的像你说的是个小傻子吧。
  可是这个傻子好爱好爱你啊。

评论(6)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