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库——荣耀相关与欧美同人文三大设定

溯洄:

一个散粉的收纳盒:



给新人写手的参考资料,本篇为lo上已有资料的整理,下一篇准备写点总裁文相关,有兴趣和我一起做这些的朋友可以来群里。




如果觉得有用,请感谢原作者。




参考了小鱼的活页夹,小鱼我知道你不会怪我哒(哭着,怪我也要原谅我)








荣耀相关




【整理】荣耀24职业技能说明及等级,护甲精通,部分操作技巧及战法 by上林苑的饮水机




原著向比赛必备。




【全职高手相关整理】走进荣耀 by杂草园子




荣耀游戏中的城镇、副本、boss、掉落,和比赛中的选图用图。




如何写好一篇比赛 by流光星陨刀




原po似乎删掉了,这里只找到了转载的。




全职高手第十赛季&世邀赛时间轴整理(漫画版2024~2025) by集火那个叶领队!




【资料整理】全职时间轴 byNone_诺奈




全职高手大年事表原文时间轴版本 by邪月




荣耀游戏设计浅谈 - 技能加点篇 by环木林地




原文荣耀弹药专家及技能说明(存备需) by吟一曲昔年唱白




【枪王】神枪手技能描述整理 by不言自明




【剑圣】有关剑客的技能描述整理 by不言自明




兴欣战队建立始末(。)+每个人的入队日期 by浅耸耸的海




【全职高手】人物称呼整理 by杂草园子




【整理】荣耀绝密档案里的问答 by




全职里一些容易被混淆的设定 by霜月花明








【全职高手】苏沐秋/伞哥 出场章节内容整理 by沐雨秋风




每个人对人物都有自己的理解,所以我不收集沐秋人物评论,仅列出出场整理,这里没有番外部分,苏沐秋相关范围主要是十五岁的夏天还有一生的朋友,有兴趣可以买番外合集,32元不贵。








欧美同人文三大设定




欧美同人文三大设定的科普 by拔丝Laputa




比较笼统的介绍,如果对这三大设定都不太了解的可以看看这篇,然后了解自己感兴趣的部分。




ABO设定 by活页夹




主要是ABO生理构造的介绍




【ABO】设定【盲点】+【常见误区】+【常见设定】 by临霁




哨兵向导关键词(6.5 四次修改) by907




支配/控制见得比较少,记得有一篇介绍,但是忘记地址了,如果有小伙伴知道请告诉我。








实际上这些设定基本充满了无数的二设,一般来说只要设定合理就行,也不会有人可以扣设定,哨向军文比较多,一般是军校、战争这种背景,而ABO相对傻白甜一点,用的背景很多,主要看作者,但注意,所有不写肉的ABO都是耍流氓!








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看到更多的产出。


评论

热度(63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