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沈】12→00

(ノ°ο°)ノ柳沈一生推!

lll鱼:

看了白泽图太太的微小说萌DIE_(:3」∠)_


于是把近期的梗都摸成了这个格式


但自从开过车感觉不会再用双脚走路了...


糖里有毒,依然OOC注意


————————————————————————————


12   告白


 


    “跟我回去!”


    “不行。”


    “为何!”


    “冰河不能离开我。”


    “那我呢!”


    “……”


    “……”


 






11   传道授业  


 


   “哥,你应当先【不可描述】,再【不可描述】,然后【不可描述】,沈师伯就会【不可描述】,你就能【不可描述】了。”


    “哪有那么麻烦,插插怼怼不就行了。”


    “尚师伯怎得这般粗俗。”


    “咳,柳师侄的描述虽不错,但有不合人体常理之处,依我之见应当【不可描述】【不可描述】【不可描述】。”


    “木师弟不愧为医者啊!诶,柳师弟你去哪?不听了吗?”


    “柳师兄你怎么了?肚子不舒服吗?”


 




 


10   惩罚


    


    “师弟,你含着这颗糖球,不准再啃我,不准掉出来。”


    “哼。”


    “你你你你!把糖吐出来!不准把糖在我身上滚!”


 





09   猫派狗派


 


    “唉,师弟你看看,这猫可比你可爱你多了。”


    “……你就喜欢这种黏糊糊的东西?”


    “没错。”


    “不准喜欢。”


 


 




08   直球


    


    “可是师弟,这猫儿好像很喜欢你。”


    “我不喜欢猫。”


    “那你喜欢什么?”


    “我喜欢你。”


 





07   膝枕


 


    “来,柳师弟,躺这睡,你那是什么眼神,我保证不做坏事!”





06   恶作剧


 


    “噗,山茶花和师弟你可真配。”






05   甘党


  


    “师弟可有想吃的东西?”


    “上次的糖。”


    “……”


 


 




04   亲哥


 


    “为何从那次之后就不肯叫我名字了?”


   “……因为听着像乱伦。”


 




03   意识


  


    “说起来师弟你是何时察觉自己心意的?”


    “你被他带走的时候。”


 


 




02   承诺


 


    “不要再走了…”


    “嗯…” 


 




01   爱称


 


    “…清秋……”


 


 




00   噩梦


 


    柳清歌醒了,又是这些年重复了一遍又一遍的梦。


.


.


.


.


.


.


.


.


.


ERROR   00→06




    “醒了?看这茶花,可喜欢?”


    “……”


    “师弟你这是……在撒娇……?”


    “……嗯。”


    “唉~那就勉强让你多抱一会儿吧。”






我觉得自己不太厚道了于是加了点东西..._(:3」∠)_

评论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