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月球铲屎官的自我修养(短Fin)

超级大萌甜

小白青菜子:

经过了N天的自动发布,我回来了!


 @毛利波特桑 生日快乐!我昨天在车上于是晚了一天!然后看了一下,你去年给我晚了9天!顿时负罪感全无!(什么


Anyway,东亚帅比一直是欧洲小美人的男神!么么啾!


记得交稿。


================


※美少女战士PARO,大纲流,纯玩梗玩动图(。)完成用表情包写文的承诺……不要认真!流量注意,以及我是粉,别开枪


※美少  女  年战士周周×美少黑猫修修,所有角色之间的关系均和美战原著设定无关……




【周叶】月球铲屎官的自我修养





夜深,人静。


单身公寓的书房里漏出几丝幽幽的蓝光,键盘声哒哒哒的响过一阵,暂停片刻,又开始了新一轮高频率的敲打。




正在进行的打地鼠游戏高分通关,系统弹出提示,配合着谷歌娘性感的语音提示:“爪速验证通过,请验证爪纹。”


笔记本电脑的屏幕上覆着一层薄薄的灰尘,黑猫将前爪搭在触控板上,毛绒绒的大尾巴在身后轻轻摇晃。


“爪纹验证通过,请进行语音验证。”


黑猫的神情复杂了一秒,开口说道:“月亮上的兔子捣年糕。”


这是个略显慵懒的男声,跟黑猫柔软的毛发和娇小的身形很是不搭,真的用这声音“喵”起来,估计会更可怕一点。


不过就算被人听去了,也没人会怀疑这只猫为什么会说话,毕竟,黑色而且额头上有月亮形标志的,不一定是猫,还有可能是包拯。


谷歌娘回道:“月亮上的年糕黏糊糊的。”


黑猫叹了口气:“……一烤就会膨胀起来。”*


机械单调的女声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另一个青年男人的声音,屏幕上的画面也变成了一只白色的大猫,它嘴里似乎吃着什么东西,说话有些含糊:“怎么这个时间通讯,怎么,是公主的事情有消息了吗?”


“还没有,”黑猫说,“你那边呢?”


白猫咕咚一声咽了吃的,沉默了一会儿,用爪子拍拍胸脯,似乎在努力顺通食道,过了好久才说:“我也没,我跟你讲,这个牌子的猫粮是真的好吃,回头你也试试。”


黑猫怏怏道:“再说吧。”


白毛继续兴冲冲地问:“身体适应得怎么样?我突然发现当猫也挺好的,可以随便往哪钻,而且还可以被女孩子抱来抱去。”


“那是你妹妹吧。”黑猫毫不留情地说。


“咳,别告诉沐橙我这么说,”白猫挥挥爪子,“所以你呢?”


“还能怎么好,哥当年再怎么也是月球最厉害的战士了吧,”黑猫说,“现在倒好,为了不惹事不能打架,随便来个什么都能踩在头顶上欺负。”



“习惯就好了,”白猫乐呵呵地说,“对了,养你的那小子怎么样?”


“也就那样。”黑猫说。


“什么也就那样啊,”白猫把脸贴上屏幕,“战斗力不行?”


“战斗力很可以的,问题是……”黑猫又重重地叹了口气,“他没有拯救世界和找到公主的愿望,他唯一的爱好就是撸猫。”


白猫摸摸胡子:“那不是挺好?”


“好什么啊,整天被个男人捏捏来捏去的,要不是他脸长得太好下不去爪子,我一准挠他。”黑猫说。



“别啊,这么暴躁做什么?”白猫喵喵大笑,“至少战斗力过关,撸猫有不是什么坏爱好,不比你整天抽烟强。”


“别提了,”黑猫抬爪打断它,“他仗着自己的战斗力,整天搞些低级趣味,我不配合他玩,他就不肯出去对付黑暗王国。”




“你多督促他啊,”白猫说,“总不会是油盐不进的人吧。”


“我真尽力了,天天拼命提点,就差自己替他上了,”黑猫痛苦地闭上眼睛,“我不知道还能怎么督促他。”




白猫还想说点什么,黑猫却忽然转头向身后看了一眼,啪地断掉了通讯。它急匆匆地冲去客厅拔电源,被猛然打开的大门摆了一道,略显狼狈的挂在门板上,看向刚刚进屋的青年。



青年看着悬在面前的毛尾巴,抬起头,疑惑地唤道:“修修?”


“喵喵喵。”黑猫叫道。


“只有我。”青年说。


“哦,”黑猫停止了挣扎,软绵绵地垂着身子,“好小周,快把我拿下去。”





叶修虽然对当猫的现状相当淡定,但心里难免有些不适应。


他叶修是谁,月亮王国侍卫队的大将军,最强的战士,月亮公主的未婚夫。好好的日子在一场内乱中天翻地覆,没过门的老婆稀里糊涂地转世到地球,自己被变成一只头顶月牙的黑猫来到蓝星,指导地球上的战士打倒反派,顺便寻找公主。


周泽楷就是他被分到的地球战士,他曾对这名相貌英俊的青年寄予厚望,心想找到公主后一定要包两条烟感谢他。




按理说,地球上能和他产生感应的战士,理应也是月球的最强战士之一,只不过这个周泽楷他至今没摸透,怎么看都不像前同事中的任何一个。


这事对于地球人周泽楷来说,却是得了只油光水滑的大黑猫,单位的宿舍不让养,他干脆在附近买了套房子,专门养猫。


叶修从没有过这种待遇,当年月亮王国女王把公主许配给他的时候,他们都没有在三环内买到自己的房子。


回到当下,周泽楷从门上摘下叶修,抱在怀里开心地揉了揉。


“先别慌,”叶修干咳着推开他的手,“要摸可以,先听我把正事说完。”



“你说。”周泽楷真就乖乖挪开手,把叶修放在自己腿上。


“在A04区的化工厂附近发现了黑暗王国的人,目前还不清楚身份,但是据说和公主有关,我们要尽快处理掉,兴许有公主的线索,”叶修说,“……你在听吗?”


正在挠叶修肚子的周泽楷:“……”




“你再这样,我就回去申请变成刺猬。”叶修严肃地说。


“A01,化工厂,”周泽楷说,“听到了。”


“那很好,我们可以趁今天晚上先去调查一下。”叶修说。


“嗯……”周泽楷在口袋里摸了摸,“这个。”


“小周,”叶修面容扭曲,“一定要这样吗?”


周泽楷微笑着点点头。


叶修妥协了。







我编不下去了。


总之后来。


在战斗中,叶修发现周泽楷就是公主的转世。


于是两个人回到了月球,叶修也变回了人类。


失去了猫的周泽楷很难过,每天看着叶修若有所思,抬抬手,又放回去。


叶修巨爽,拍拍他的脑门,惬意地吸着手里的烟斗。


但他很快就发现,更爽的还在后头。


过了很久,也许是一年,也许是很多年,月亮王国的王子戒掉撸猫,获得了新的爱好。


撸人。




END


==================




感觉我要被打死,先跑一步了!

评论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