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易】地点三十题【上】

勿打扰真人!!圈地自萌圈地自萌圈地自萌

♡♡♡♡♡♡♡♡

1.放学后无人的教室。

结束了在南强工商的表演,易恩带着马马轻车熟路地翻进一间教室。
“这里是我以前的班级哦!”小屁孩一边笑着一边掏出了手机自拍。
“这么黑拍什么啊。”马马无奈笑。
“好久,没有来了呢。”

2.夜幕下的小巷。

横店的夏天,空气中弥漫着烧烤的香味。
正好今晚没戏,两人刚刚找了家饭店大快朵颐完,结伴笑着往回走。
经过一个巷子口时,易恩吸吸鼻子钻了进去。
Evan摇摇头,只好跟了进去。
十分钟后。
“唔………啊………好……吃…”这是易恩的声音。
“你这样吃真的会胖到上不了镜!”这是小马哥哥的声音。
我们的易恩宝宝大口大口吃着久违的台湾烤香肠,满足的跟在Evan身后笑着往回走。

3.公司的天台。

公司经济部工作人员生日,在天台办烧烤节。
人群笑笑闹闹,推推挤挤,Evan细心地在烧烤架上烤着两串香肠,均匀的撒上调料。
不知从哪里伸出来一只爪子,一把抢走了其中一根。
“哈哈哈哈哈马振桓,你烤的真好吃~”小屁孩得意的笑着跑来,旁边传来明杰的大叫:“易恩你不要把油滴到我印衣服上啦!!”
小傻蛋。两根都是为你烤的。Evan无奈摇头笑。

4.去爬山时搭帐篷露营过夜。

参加一个节目,需要在山上录制。
晚间,两人齐心协力搭起了帐篷,易恩难得的没有捣乱。
明天还有拍摄任务,大家都没有心情搞什么篝火晚会,早早的就睡下了。
狭窄的帐篷里,易恩把自己裹成一个春卷。
“我才不要抹风油精呢我裹的这么严实没有虫子会来咬我的睡觉睡觉啦你不累吗马振桓!”
“不行,必须给我抹上!”
今天,也是和睦温暖的一天呢。

5.白天在公园草坪上野餐。

面对捧着空饭盒,可怜兮兮的望着自己的小奶狗湿漉漉的眼神,“我还在长身体嘛~”的撒娇,对萌物超没有抵抗力的马振桓,他妥协了。
“好好好,我去帮你向工作人员要第二份盒饭。”
起身向草坪的另一端走去。

6.“先生,来一杯白兰地如何?”

这个可恶的一杯倒。
某马把某恩费力的拖进房间,恶狠狠的想。

7.情趣酒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好可怕,这家酒店好像不太对劲?”易恩好奇的东摸摸西摸摸。
一定是工作人员定错了。Evan深呼吸,掏出手机打电话。
“喂?我是Evan。我们要换酒店!”

8.房间门外长辈们谈笑风生。

“许明杰你不要再做鬼脸了啦哈哈哈哈哈哈”
“宏正宏正,快过来帮我打他!!”
“威~~子闳~~”
娱乐百分百的特别通告上,其他成员都在客厅内唱k玩耍。
另一边的房间里,在没有录影机的地方,Evan轻轻的躺在早已在床上盖着被子睡的香香甜甜的易恩身旁,疲惫的闭上眼睛。

9.厕所隔间。

“把我拖进这里来,现在又红着脸不说话,等一下我们就要上台了,你知不知道?你到底想玩什么恶作剧?”Evan难得的对小屁孩有点严肃。
仿佛下了很大的决心,易恩深吸了一口气:
“马振桓,其实我喜欢你!”
突如其来的直球。
一向温文尔雅处变不惊的Evan呆住了。

10.餐厅里桌下抬起的脚。

易恩偷偷憋着笑,抬起脚胡乱摩擦着对面人的小腿。
小傻瓜。又看了什么乱七八糟的偶像剧,学别人玩诱惑?
你还是太嫩了。Evan勾唇一笑,缓缓地抬起脚伸向对面。

11.“我比较喜欢宾馆里打的灯光。”

“Three ,two ,one,茄子!”
“我看看我看看!!帅不帅帅不帅!!”
“很帅。”Evan微笑的看着兴奋看着手机屏幕的人,倾身吻住了灯光下仿佛发着光的小酒窝。
这回换易恩呆掉了。

12.高层的玻璃幕墙前。

“在这种地方拍综艺真棒,风景真好,我要多拍几张照片!”
Evan笑着举起手中的拍立得。
你才是最美的那个风景。

13.把办公桌上的文件全都扫到地上。

“六成!六成!六成!你们一个个的……………”
“王上息怒啊王上”
煎饼王今天摔奏折了吗?
摔了。

14.工作时间办公楼的地下停车场。

“等一下拍完mv我们去吃夜宵好吗?”
“那要看时间早不早了”
“嗯……”
“小饭桶。”宠溺笑,揉头杀。不远处的工作人员想说我们并没有什么想说的。

15.把车停在高速公路的紧急停车带上。

去踏青的路上。
“哎哎哎怎么啦马振桓你干嘛突然停车啊??吓死我了??怎么了??”易恩抚着胸口。
怎么了??难道要说我因为太过紧张,把戒指忘在家里了?Evan苦笑着摇摇头重新发动了汽车。
下次,下次好了。

16.地铁/公车上在身上摩挲的手。

“唉,北京堵车也太厉害了,没想到我们居然要挤地铁去赶通告。”易恩愁眉苦脸,地铁里也太挤了吧,他都碰不到扶手耶!
“乖,抓住我。”Evan沉稳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不动声色就把人揽住。

17.厨房里有高度合适的平台。

易恩半夜偷吃东西又双叒被抓包了。
坐在流理台上的身影僵了一下慢慢转过来,脸上嘴上还有饼干屑。
大步流星走过去,低头吻上柔软香甜的唇瓣。
“又不乖。”
一个饼干味的吻。Evan想。

♡♡♡♡♡未完待续♡♡♡

感觉不够污哈哈哈哈哈

如果有人看的话我就会写后续

评论(17)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