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叶】狗血爱人

♡娱乐圈paro
♡通篇私设
♡献给喻叶群里的姑娘们……加入这个群太幸福了,群里都是大佬,粮多质量还高

  叶修和喻文州,是两位正当红的演技过硬的演员。两人演过的对手戏不算是最多的,但却是(粉丝眼中)眼神碰撞最有火花的两位男演员。视频网站上的粉丝剪辑自然是不计其数的,而共同参与的综艺节目中编导和主持人不知何故安排的gay里gay气的各种环节更是不在话下。尽管如此,由于二人都是实力得到认可,凭演技拿过大奖的敬业演技派,网络上偶有的“卖腐炒作”之说对他们的高人气并未造成什么影响。他们就这样平稳地在娱乐圈中打拼,像每一个正处于上升期的演员一样拼命拍戏,上节目,拍杂志硬照,接代言……周而复始,流汗不流泪。不管是叶修还是喻文州,都是兢兢业业的捧着这个饭碗,除了叶修曾经的解约风波,低调的两人少有什么有爆点的花边新闻。
  然而,对于每一个出道超过一定时间的明星来说,有这么一个词,像符咒一样令他们听之恐惧,听之慌张,听之心潮难平,听之感慨万千,听之满地打滚。
  那就是,传说中的——早期作品。

 

叶修和喻文州,是一对恋人。和普通的情侣不同的是,他们是两个正当红的人气小生。
  粉丝们只知他们私交不错,却不知他们真的就如二人的唯粉所不齿的cp粉们所yy的那样……真的是货真价实的一对。
  娱乐圈是一个很复杂也很险恶的地方,也正因如此,真心才会显得那么可贵。对于这段来之不易的恋情,两人都小心翼翼地藏着,都无比珍视。
  但是今天叶修和喻文州在难得的悠闲时光中一起瘫沙发上开着电视刷手机的时候,叶修无意间刷到的一条新闻,却让两人正处于热恋期的感情,出现了第一次小危机。
  那条惹祸的新闻是这样的“震惊!当红鲜肉的爱恋纠葛,叶修和喻文州竟在我们不知道的时候……”
  叶修差点以为他俩的地下恋情被狗仔拍到了,连忙大爆手速点开新闻……
  点开之后,发现不过是二人早期作品剪辑的叶修默默鄙视了一下又是标题党的套路。
  但接着看下去后,他刚放下的心又悬了起来……
  《凤凰花开爱上你》,古早狗血偶像剧,制作粗糙,剧情套路,画风就一个字,雷。观感就两个字,酸爽。它被从历史的烟尘中刨出来的原因只有一个——主演中的两个人,当年默默无闻而现在红得发紫的——叶修,喻文州。
  在这段在微博等各大网站上被疯狂点击和转发的视频前段中,人们所看到的画面是这样的:

叶修饰演的的男二表情凄楚:“你是不是以为,我刀枪不入……”
叶修饰演的男二满脸痛苦:“你是不是以为,我什么都无所谓……”
叶修饰……叶修声嘶力竭:“你不要以为我坚强,就可以把我往死里伤!!!”
喻文州饰演的男三面无表情:“你真要这么想我也没办法。”
喻文州饰……喻文州表情冷酷:“不管你怎么想我,至少,我从没想过伤害你。”
叶修泪流满面,突然却哈哈大笑起来,他歇斯底里地大喊:“好,好,既然你说什么都不肯回头,那么我就要让你记住我一辈子!!!”
说着,他带着决绝的表情转头便要离开,却被喻文州伸手拉住——
只见喻文州英俊的脸由于痛苦而扭曲,他仰头咆哮着:“不要再这样伤人伤己了,你这个小傻瓜——”

  剧情毫无逻辑,对白莫名其妙,演技浮夸但……尚可。
  尚可到可以让观众入戏的地步……

  叶修看完了。
  叶修面无表情。
  叶修拿给把头枕在他腿上的喻文州看。
  喻文州看完了。
  两人面面相觑。
  两人无语凝噎。

  而另一边,网络上的评论却有些奇怪的趋势。
  “啊啊啊!!!为什么这部剧明明不是腐剧却如此之基???”
  “编剧你告诉我,叶修和喻文州他们演的真的是‘因为利益而反目的发小’而不是吵架的情侣?????”
  “啊啊啊!!修修好帅啊啊啊啊我在天上飞!!!”
  “文州大大即使是演这种狗血剧也能完美展现演技啊啊啊啊冷漠脸好苏好苏好苏”
  “喻叶股看涨!各位真的不来入股吗!!吃我一粮avxxxxxxx,avxxxxxxxxx,avxxxxxxx”
  “cp粉能别这么无孔不入吗,抱走我家州州”
  “整天抱走抱走,人家的男人你抱得走吗【微笑】”
  “演技派真的太厉害了55555看叶大大和喻总飚戏好爽啊”
  “路人表示这剧真的蛮酸爽的,粉丝滤镜太厚了吧,他俩演技确实不错但能别闭眼瞎夸这种早期黑历史吗”
  “谁说这是黑历史!!这是糖!!是糖啊!!喻叶群号481297502欢迎大家一起加入嗑糖”
 

一部狗血的早期作品能引起这么大的波澜确实有些少见,不过鉴于这两人的花边新闻实在太少了,所以难得出现一个黑历史性质的新闻,大家都兴奋不已。
  但是不管舆论如何爆发,热度如何直线上升,这边的这对小情侣却陷入了困境。
  这个困境具体表现为,叶修,只要一看到自家男朋友的脸,就会抑制不住自己地哈哈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疯狂地笑翻在喻文州的睡裤下,而后者正无奈地坐在沙发上看着他。
   哈哈哈哈!!老天作证,他认识喻文州之后头一次觉得他那张清俊温柔的帅脸辣眼睛!!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你以为,我刀枪不入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无法停止自己。
   喻文州手撑额头,深深的无力感充斥着心头。
  “哈哈哈不要以为我坚强哈哈哈哈就能往死里逗我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满地打滚。
  喻文州眯了眯眼,露出来一个有点危险的招牌苏笑。
  他扛起叶修,大步走向卧室。
  很快地,叶修停不下来的笑声就变成了另外一种声音……………
  

♡会有后续的相信我,这个梗实在太适合黄少天了,要不是我要赶端午作业,我一定现在就写出来【说完哭了】
♡谢谢观看

评论(9)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