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易】你和我的名字【2】

♡首先要向在【1】留言了的姑娘们说声抱歉orz居然拖到现在才更新估计你们已经忘了这篇文了吧orz
♡那就……开始咯?
♡戳进我主页或者话题“你和我的名字”看【1】

   “你在发什么呆啊?”晨翔装出一副嫌弃的样子,擦着肩膀上并不存在的口水。
  易恩这才像被人猛推了一把似的回过神来,“没,没有啊!”
  晨翔看出了易恩脸上少有的落寞表情,掏了掏耳朵:“喂,要是累了呢,本少爷的肩膀倒是可以借你靠一下。”
   易恩立刻从善如流,毛茸茸的脑袋光速贴回了晨翔的肩膀。他缓缓闭上眼睛,打算再打一个盹。
   谁离了谁不是一样呢?哼。你看我没有你在身边也一样睡的香香甜甜。
  易恩转头看了一眼和te爷、明杰谈笑风生的Evan,刚才他醒来时的第一反应就是寻找他在哪里,可是却看到他左拥右抱开心的不得了的样子!努力压下心中莫名其妙袭来的不爽,易恩的头毛都快气长了。
  何必呢。何必愚蠢的按图索骥,让自己的心绪都跌进尘土飞扬的往昔。
  晨翔看了一眼肩膀上的小屁孩,默默摇了摇头,哎,这个小鬼,真搞不懂他。

——tbc——

♡就当做我的一个私心吧,在这篇文里,晨翔暂时还没有走。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