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湿柴烈火细细炖.【1】

周叶♡1v1♡HE♡叶追周♡娱乐圈paro♡时间线大概是未来?♡欢迎订阅tag湿柴烈火细细炖

月考终于结束了…仿佛身体被掏空ˉ﹃ˉ

♡♡♡♡♡♡

  低腰牛仔裤,纯白的衬衫,袖子挽到手肘,露出一截白皙光滑,肌肉线条流畅优美的小臂,身板儿挺拔,白衬衫下隐隐露出里面黑色的运动背心。演播厅后台休息室里的沙发非常的舒适,刚刚又唱又跳又插科打诨地录完节目的叶修放松自己地窝在里面,保持着得体的笑容面对着眼前的女主持和摄像师。尽管明星由于善于保养大多看上去比实际年纪要小,但是他一身青春洋溢的打扮还是令人难以相信这位年少成名的实力派多栖影帝他今年已经25岁而非18岁。

  这次的采访已经进行到了尾声,猕猴桃视频网站美丽和蔼的年轻女主持人抛出了最后一个问题:“叶神,最近有风声称您将要为朝廷卫视拍摄一则禁烟广告,那么作为一名众所周知爱烟如命的大明星,您接这个广告是有什么样的考量呢?”

叶修呵呵的笑了两声,脸上又挂起了他的招牌笑容:“哥没想到原来哥已经这么红了,这个广告拍摄计划是明年4月份的,还有将近一年的时间才会提上我的日程呢。其实朝廷卫视告诉我他们的想法是这样的,禁烟广告不一定要由从不沾烟的人来拍摄,我想这就好像吸过毒的人也会拍禁毒广告一样,呵呵,你知道我只是打个比方,不是特意指谁,”他清了清嗓子,“其实我早就有戒烟的计划了。毕竟一来抽烟这个东西确实不好,我现在越来越上年纪了,得要为了我的万千迷妹们保养好自己的身体,二来,我是一个公众人物,我的粉丝有很多都是涉世未深的小姑娘,如果对我的行为产生了出于好奇的模仿,这个影响就非常不好了。”

“所以您的计划是,等到戒烟成功后,用自己的亲身例子,去现身说法地拍摄广告,是这个意思吗?”

叶修修长白皙而富有力量感的右手搭在沙发旁的桌子上,不自觉的轻轻轮指敲击着,“是的。戒烟是一个循序渐进的事情,我已经在慢慢的递减自己抽烟的数量…”

“难怪叶神最近的片场叼烟照是越来越少了!”女神主持人故作惊讶的说着,“想必是卓有成效嘛!粉丝们一定会为此感到欣慰的!”

“大概吧,她们向来为我抽烟的事情操碎了心。”叶修苦笑, “希望大家一起来监督我的戒烟计划,如果到了明年的广告拍摄前我还没有成功地完全戒烟,”他故作严肃地握了握拳,一脸视死如归,“就请大家把我埋在春天里吧!”

“那么既然说到粉丝,请叶神在采访的最后,向粉丝们送上几句话吧!”

这是老规矩了,叶修熟练地拿着猕猴桃视频网站logo巨大的话筒对着镜头扬起一个令亿万叶片们无比熟悉无比迷恋的笑容……语气严肃地说:“哥的叶片儿们,这么久不见有没有很想哥呢好我知道你们都很想我不用回答了所以你们上学的要好好读书上班的要好好工作,嗯,哥也爱你们,么,么,哒~”

女主持人笑容满面的收话筒线,一边想着今天这位当红明星的访谈又会收获怎样逆天的点击量,一边和叶修搭起了话:“叶神等一下收工了要去干嘛呀?”

叶修想了想,神秘的一笑说:“去探班。”

♡♡♡♡♡♡♡

大家猜猜叶影帝要去探谁的班呢~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