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周叶】成语男神周慕叶的日记 【1】

♡对这就是一篇(可能会有肉的)abo生子文x

♡…我真的会被打吗?

♡早熟神童周慕叶

♡某位枪王表示周慕叶这个名字当然是随便取的才不是为了借机向谁谁谁示爱呢

♡什么你说为什么周慕叶这么啰嗦??【。

♡黄少天表示我不住他们家隔壁非常年轻并且不姓王

♡人事不省的时间线君

♡微柔果

♡♡♡♡♡♡♡♡♡♡♡♡♡♡

2xxx年    3月12日   星期六  天气:晴转多云转局部小雨转大雨转倾盆大雨后来应该也许又转晴了不过我不确定

    今天天朗气清,惠风和畅。闹铃儿惊心动魄地响了,英明神武的我当机立断,雷厉风行地翻身坐起按掉了它。可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爸爸居然不合时地跑进来,见缝插针地要把我从被窝里捞出来。我舍生忘死地抵抗,一时间我们打斗得难舍难分、如胶似漆、蜜里调油。嗯,后面两个成语好像用错了,貌似它们是用来形容爸爸和爹地的,可是时不我待,没趁我想完,和爸爸如胶似漆、蜜里调油的爹地就闻风而动,跑进了我的卧室,和爸爸里应外合,沆瀣一气,蛇鼠一窝,狼狈为奸,残害忠良。终于,双拳难敌四手,我被他们从被窝里惨绝人寰地挖了出来。呜呼哀哉!

本来呢,我是心里老大不情愿的,被他们逼良为娼地抓了起来;但是当爸爸用他最常见的那种邪(不)魅(怀)狂(好)狷(意)的笑容看着我,对我说:“周慕叶,爸爸知道你已经不再是那个6岁的小男孩了…”的时候,我还是如鲠在喉,不得不言不由衷地乖乖答应了一句“爸爸爹地早安”,然后无奈万分地走进浴室洗漱…

是的,爸爸戳中了我的死穴。作为一个7岁的成熟男人,不再拥有任性的权利是目前最令我难以释怀的事情。

我非常快速的洗漱完,走到餐厅,看到爸爸和爹地又在香嘴巴了。

明明他们两个的身高也没有差很多嘛!为什么爸爸总是喜欢没骨头一样挂在爹地身上?!

我也懒得说他们了,毕竟我是个成熟的男人,alpha ,man,才不会幼稚得一天不啃嘴巴都活不下去呢!

我非常快速的吃完饭,就让爹地开车载我去上钢琴课了。

今天的钢琴课上的依然那么的开心,因为钢琴老师今天穿了一件很好看很好看的浅绿色T恤。

我最喜欢我的钢琴老师小苏哥哥这样长得可爱钢琴又弹得好的男孩子啦(*/ω\*)不像某些爸爸和某些爹地!

…虽然爹地长得也很好看,虽然爸爸的钢琴弹得也很好。

口亨。

还是说回今天的钢琴课吧。今天小苏老师教我弹了一首新曲子,叫做《我的太阳》。

小苏老师告诉我这首曲子是歌颂父爱的。

嗯,可惜爸爸的生日已经过去两个多星期了…

不不不,就算还没到他的生日我也不会弹给他当生日礼物的╰_╯

…………。

如果爸爸要是给我买鸡爪吃的话,我就弹。

每天在班级都能看到陈果阿姨和唐柔阿姨的宝宝唐果果啃鸡爪啃的流口水!可是爸爸就是不给人家买。

评论(1)

热度(21)